close

  

  從大阪也回來一個禮拜了,心情一直還很激動。

 

  坦白說旅遊的當下,真得沒有很多興奮的心情,但卻在回來後才一股腦的湧上來,也許是一個人的旅行,陌生擔心的心情佔據了絕大部份的情緒導致的吧...

  這邊都不多廢話了,來好好介紹這次自己探索而發掘的美食-なか卯。

IMG_1038_副本.jpg

 

  

  會知道這間美食,其實也不是自己誤打誤撞的結果,要知道我可是地雷王,每次自己想嚐鮮時,絕對會踩地雷;跟朋友吃飯,往往朋友點的餐一定都比我的好吃很多。所以會知道這個連鎖餐廳也是來自於小氣少年的部落格

  

  小氣少年介紹的擔擔麵,是我一直很愛吃的麵類之一,所以在看到介紹後,就直接查詢官網中的店舖位置,其中一間分店就離我住的公寓超級近;但查歸查,我當初只是把它列入其中一個餐飲選擇,是怕到時想吃東西,卻沒有任何想法產生而已。

  

  在大阪自助第三天從清水寺回來後,原本是打算把在黑門市場買的泡麵拿來當晚餐,但想到第一天晚上已經吃了一個不算好吃的泡麵時,就經過了這家店,當時我的選擇恐懼症又上來了,店門口來回走了2次,才抱定決心走進去,不過在點單機上沒發現擔擔麵的選擇時,我又差點想走人了,但人在國外,臉皮薄很多,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點了一個咖哩牛肉烏龍麵及雞塊。

IMG_1033_副本.jpg

這個機台能接受的最大面值是1,000,故若你手上不巧的是10,000的面值鈔,請往萬元機台移動...

IMG_1018_副本.jpg

今晚的點餐>>雞塊X3個、牛肉咖哩烏龍麵,坐定位後,直接給服務生即可

IMG_1023_副本.jpg

檯面上提供的調味料,若喜歡吃紅薑的人,這裡可有滿滿的一整罐,只可惜我並不愛

IMG_1024_副本.jpg

這就是我今天的晚餐啦~~

IMG_1026_副本.jpg

我只能說....這麵條Q彈到一個不行,裹覆著咖哩醬汁吸到嘴裡,彈牙的口感及濃郁帶點辛香的咖哩瞬間衝擊了整個味蕾

IMG_1027_副本.jpg

有沒有看到這個讓人覺得誠意十足的大塊牛肉,而且還不是只給2、3塊哦~~

IMG_1028_副本.jpg

另外單點的雞塊,也讓人吃的超感動滴~~~

IMG_1030_副本.jpg

因為它採半瘦半肥的作法,所以咬下去鬆軟又帶肉汁的口感,我都開始產生罪惡感了。。。

IMG_1032_副本.jpg

在店員同意下,拍攝掛在牆上的大型菜單

  

  說實在,它的份量並沒有很大,但對付我這種小鳥胃的人,完全的綽綽有餘,不過店內不少吃飯的都是男性居多,可能還是足夠吧...

  也真的怕回去之後還一直唸唸不忘,所以隔天退房後,我又拉著行李跑來吃最後一天的早餐,現在唯一後悔的是第2次我應該噹試別的餐點才對。。。

  

  然後...也真不應該在半夜時間打這篇美食文章...完全是虐待我的胃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  なか卯

  它採24小時制,所以完全不用怕肚子餓該往哪跑,不過還是要看分店哦

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