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自全家的平價美酒,特價99還可以再打85折  

 

  先聲明,我並沒有小酌這個習慣,也許是體質關係,家裡女孩子的酒量都算不錯,而我只要在不拚酒的狀態下,即便58高梁一瓶,我也還只是暈但沒醉;但我並不愛喝酒,可能也是因為大多數都沒喝到順口的酒類。啤酒我當汽水,威士忌的口感我不愛,白酒的辛烈更不用說了,紅酒尚可接受,但大多數的紅酒對我而言都是酸澀居多....

  最近飽受睡眠不足的問題,所以偶爾去便利商店時,我會順便看一下架上小瓶紅酒,最近才終於讓我品到這支順口到不行的紅酒。

 

 

  187ml的瓶裝、8%的酒精濃度,對我來說,跟喝果汁沒兩樣,但因為相當順口,我可以很快速的解決它,讓我的腦袋有暈酒的感覺;而一般來說紅酒都要經過醒酒的階段才會好喝而順口,但這瓶不用,即開即喝,也因為帶點微氣泡,它喝起來的感覺,又有點像氣泡果汁般的香甜。小ml數的份量,也讓我不用擔心喝不完要如何存放。。。。

 

  這瓶小紅酒目前我只有在全家超商有看到,那還是要聲明。。。「酒後別開車」哦~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