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給你~~~

若你能看到......

 

  單戀

 

  一直以來好像就是我的專長。

 

  高中暗戀一位學長,至到他畢業了,我還是持續這份暗戀。

 

  出社會後單戀我的主管,我告白了兩次,全因為這份心情持續了五年之久,雖然知道會被拒絕,但那時是抱著不說什麼機會都沒有而鼓起勇氣的。

 

  而這心情卻直到他交了女友後,我才慢慢放棄,但拿到喜帖的那份心痛,卻一直銘記於心的。

 

  中間經歷了一段五年的感情,這段感情幾乎是摧毀了我的自信,讓我幾乎是無法可以再把心交付出去。

 

  但....我卻遇見了你。

 

  因為那樣的傷痛太大,我一直認為沒有人可以接受這樣的我。

 

  但你出現了。

  你是那樣的完美,完全符合我期待的那樣,但我也知道,你太好了,對你就算是喜歡,我也是壓抑著,因為我不可以再受傷了。

 

  但你卻告訴我,你對我的感覺。

  就那瞬間,我的心交付予你了。

 

  即使....我明明知道,你可能只是錯覺。

 

  你來了,但後來想想,寧願你不要來。

 

  在第二天時,其實我就很明確知道....你....並不會愛我。

 

  在人群中,你離我很遙遠。

  面對你前女友的詢問,你也沒有誠實吐露。

 

  雖然第三天,面對夜市裡的人潮洶湧,我可以大膽勾住你的手,但我也清楚知道,我無法勾住你的心。

 

  而你回去了,卻也把我的心遺失了。

  

  後來,我們還是持續連絡,但這段日子裡,我卻不斷的流淚....哭泣....

 

  你陷在兩段你自找的愛情悲劇裡,一直無法自拔。

  但我卻陷在你給我愛情幻滅裡,喪失了自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